红颜


     夜晚,我害怕的时间。在夜晚,我睡觉的时候,总是梦见跟我长得一模一样的家伙穿着带有血迹的白大褂用手术刀来追杀我。所以当我倦意绵绵之时,总会找些办法让自己清醒清醒,比如用冷水洗个脸,出去吹个冷风什么的。搞得我总是在白天精神不振、昏昏欲睡。白天在公司被领导骂醒加一堆工作也是家常便饭了。

       啊,又到了夜晚,看来又是一个不眠之夜啦。我打算去天台看星星、吹风来度过它。

       天台,一处观景的好地方。漆黑的天空用了闪闪发亮的星星来进行点缀,这衬显出了夜的美。一方是树林,在这白天还能听到鸟叫!想象一下它们说的是什么,那肯定会很有趣!换个方向看,是我所居住的城市!熙熙攘攘的人流,川流不息的车,他们都在往自己的目标前进,又或者...退回到自己的起始点?如果在这时候猜猜看他们在想什么,那也同样很有趣。啊、不知不觉十点了,我每天晚上都会试着入睡——这是前提!如果失败了就让自己保持清醒。

      

         回到自己狭小缺温暖的房间,脱掉披在身上的大衣,躺着床上回想着这一整天发生的事,那可还真是挺——不容易的,既要回忆事件,还要收集起来整理,真麻烦!那干脆不想啦,进入正题!

         “希望我今天能在梦里好好的!好了,晚安!拜托了!”我在心里暗自祈祷,一边关掉了灯。

                        

                                                             🌟

评论

热度(1)